愿.

开学闭关中

悔 (上)

“宁泽宇,你还想怎样,我不是道过谦了吗”

李赫站着宁泽宇身后,看着一点不留情面的人独自红了眼眶

“你就不能大度点吗,我和彩希不过背着你谈了1个月恋爱,又没干什么,你生什么气啊”

“李赫,早就想和你分手了,不挨她的事再说你们背着我谈恋爱还有理了,嗤,李赫,我不接受你的道歉,我们没有可能了,再见”

宁泽宇走了留下李赫一人愣神




话说宁泽宇知道李赫和袁彩希谈恋爱是在高中毕业晚会上

李赫不知他已迟到就还在路上慢慢悠悠的走着,嘿,还真巧,他碰到了他的“偷恋女友”

“彩希,一起吧”

“好啊,李赫”

他们手牵起手,看起来好生恩爱

哐当,他推开门还没来得及松开牵起的手就被众人起哄(他和宁泽宇没有官宣,所以所以人都不知道)

“哟~你俩直接原地结婚吧”

“啧啧啧,真没想到啊”

“你俩接个吻吧!正好当是迟到的惩罚”

宁泽宇没起身阻止,他觉得李赫不可能这样

不过自己又错了

李赫丝毫没有犹豫,他俯下身把袁彩希按在墙上吻





其实宁泽宇早就发现了他的异常,不过没想到李赫竟然当着自己的面吻别人


(回忆)

李赫早晨没有等自己一起去上学,宁泽宇没想什么,他觉得李赫可能是忘了毕竟李赫是他的男朋友,他可比李赫还要了解李赫


午时宁泽宇看到李赫向他这边走来,他以为是李赫要找自己道歉便把自己的小脑袋藏进手臂趴在桌子上,结果,李赫去找袁彩希聊天了,他还被袁彩希撩的满脸通红,李赫推了把自己,说“宇神,让一下”宁泽宇被他推的差点摔倒在地



晚上宁泽宇要去找李赫一起回家,他在门口等了良久还未等到李赫出来,他担心李赫会出事便把自行车放在那去找李赫,呵,他又错了,李赫怎么会有事呢,李赫牵着袁彩希的手在楼梯上慢慢悠悠的走着,李赫突然抱住袁彩希吻她

宁泽宇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下来

他走了,他要回家了



(毕业晚会后的早晨)

今天的李赫不同寻常,他没有去找袁彩希而是在门口等着他,他知道为什么,李赫要找自己说分手的事了

太阳刚出,阳光照应着两人,他们的影子形成一幅画,一幅珍贵还独一无二的画


“宁泽宇”

李赫还是看向前方,没有看着自己

“嗯?”

“我们分手吧”

“好”

宁泽宇答应了,他也看着前方,语气像平常一样,他猜对了

“不过,李赫我想知道为什么”

宁泽宇走在李赫前面四步左右的地方回过头冲着李赫笑了笑

“没有,我,只是不想谈了”

“李赫…我知道你为什么和我分手”

“什么”

“李赫,是因为袁彩希吧,她很好,你可别辜负了她”

宁泽宇停了车就走了,他突然转过身

“李赫,以后咱俩就不是朋友了”

他对着李赫笑了笑然后就真走了

李赫在原地想了想,他恍然大悟,宁泽宇早就知道了,只是他没有告诉自己,也对,宁泽宇这学神的称呼可不是白来的



大号@love 

评论(10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