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.

开学闭关中

悔(中)

李赫×宁泽宇


在新的一天,刚准备起床上课的宁泽宇接收到了一条信息

“各位家长们,明天咱们这里将迎来暴风雨。所以从今天开始,咱们暂时停课,大家都感觉去超市准备生活必需品”

宁泽宇皱了皱眉头,今天可是大学生活的第一天,他还没踏进校门就停课了,不过他没有因为不上课就赖床睡觉

宁泽宇知道现在超市觉得有好多人所以没吃早餐就赶去了超市

他推了两个购物车🛒,毕竟这暴风雨可是要持续大概一个月左右

结果又补了一个车





他买了满满三大车,今天的他幸运但又不幸运 

幸运的是超市举行免单活动正好抽到他

不幸的是他遇到了李赫


“泽宇,你愿意收留我吗,我现在无家可归你要是不收留我,我就完蛋了”

李赫厚着他那张大帅脸拽着刚准备开车离开的宁泽宇的袖口

“不是,我为什么收留你,你无家可归碍我什么事,李赫你怎么不去找你的宝贝女友啊”

宁泽宇看着李赫的双眼,他在他的眼里看到了自己,这就是他眼中的自己吗?不得不说,他好像又喜欢上了李赫但是不能就这么原谅他

“反正现在快下雨了,你要是不收留我就和我一起在这里淋雨吧“

李赫看着宁泽宇心里产生了个邪恶的想法

他逼近宁泽宇,把他抵在车门那

“泽宇~你答不答应嘛~你要是不答应我可在这里亲你了啊,现在这么多人,你不想丢脸吧”

他俯下身贴近宁泽宇的耳朵

宁泽宇推开李赫打开车门,暗骂着李赫越来越不要脸了

“…上车吧…”




李赫推开门直冲宁泽宇卧室,他躺在床上一脸无辜的看着一脸嫌弃的宁泽宇

“泽宇,快来一起躺下吧”

李赫搂住宁泽宇的腰逼迫他和他一起躺在床上,脑海中已经发生了各种老福特过不了审的事

“你松开,我这里还有一间备用卧室”

“什么???”

“什么什么,你赶紧收拾一下那个房间啊”

“不是,咱俩不住一屋吗”

宁泽宇伸出他修长的腿给了李赫一脚

“想什么呢,要么睡备用卧室,要么滚蛋,你自己选”

李赫看到宁泽宇从脖子红到耳朵尖,他憨笑了一声,心想

“老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,虽然比不过袁彩希吧脸蛋”

当然他真的说出来了

宁泽宇愣了愣

“李赫,你烦不烦!“

他快步走进厨房把自己反锁在了里面,他蜷缩着身体,他咬着手臂不敢哭出声




大号@love 


评论(6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