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.

开学闭关中

悔(中下)

(all焉)

李赫❌宁泽宇        添新cp了ヾ(๑╹ヮ╹๑)ノ”

 何洛洛❌宁泽宇         🈲上升正主



宁泽宇离开了,他要去追随光

他匆匆在纸上写下:

“零碎的岛屿终会找到海,迷失的船也终会靠岸”

“可我终究得不到你的爱”

“李赫,我要走了”

“我要去寻找属于我的另一个太阳了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宁泽宇收拾好了行李,踏上了备受宠爱的旅程


他在去甜品店的路上碰见了刚刚分手的何洛洛

“喂,小朋友你咋了”

宁泽宇一屁股坐在公园的长椅上

何洛洛看着面前这个不熟悉的面孔歪了歪头

“你谁啊,还有我才不是小朋友,我今年都20了”

“你也20了!我跟你一样诶!看着咱俩是同龄人的份上,我请你喝奶茶吧”

“不了吧,我今天心情不好只想在这里坐会儿“

“吃点甜食会让你变开心的哦”

宁泽宇拉住何洛洛的手走向甜品店


“你讲讲你今天为什么心情不好吧”

宁泽宇盯着何洛洛的眼睛,他不懂这小孩为什么心情不好,他这么爱笑绝对招人喜欢啊,他搞不懂

“因为我和我男朋友分手了”

“没事,是他配不上你”

“你学学我,我也分手了,看我都释怀了你不行吗”

宁泽宇摸了摸何洛洛的头


[释怀不了的人永远在劝别人释怀]


“咱俩这么有缘的吗”

“那咱俩交个朋友吧,我叫宁泽宇,你呢”

“我叫何洛洛,何洛洛的何,何洛洛的洛”

“哈哈”

“我是江月何年初照人的何,风起洛阳的洛,所以说我是你的何洛洛,你是我的宁泽宇”

“宁泽宇,我以后叫你泽儿吧,你叫我老公洛洛”

“好”

宁泽宇捏了捏何洛洛的小脸蛋却被何洛洛握住了手

“泽儿,我妈说了,一个男孩子是不可以让别人捏脸的!你摸了就要对我负责”

“啊?”

何洛洛用手捂住了他的脸开始装可怜,时不时还看看宁泽宇的反应

“呜呜呜,泽儿是不打算对我负责吗”

“我…当然负责了,我怎么看也不像亲完别人就跑的那种人啊,不是…唔”

宁泽宇看着刚认识的“好朋友”逐渐凑近的脸不禁瞪大了他的卡姿兰大眼,他的“好朋友”就如蜻蜓点水般吻上了自己的唇又快速分开



被踢了哈哈哈٩(◦`꒳´◦)۶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