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.

开学闭关中

寻爸之路

夏之光×焉栩嘉 

🈲上升正主💞

咳咳,今天看了《巴啦啦小魔仙》所以就加了点内啥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正文开始)



我叫夏安栩,我从来没见过我的爸爸


以前听家中的长辈们说过我的爸爸是个大美人,可每当我去问他们,他们却又装作不知道


透过窗户的阳光指引着我去某个地方,我夺门而出,想想有些许的不礼貌就跑回家跟夫夫说了一声


我追着阳光跑了许久,它终于停在了一颗樱花树下,我还没来得及去欣赏樱花,它落下一片围绕着我转了一圈好似有着魔法


它带我来到了一家小屋

我敲了敲房门,一直没有人来开门,我哭丧着脸准备原路返回,可带着我来到这里的花瓣儿可不同意了


它变成了一位少年,少年指着我的鼻子开始数落我


我和他一起推开门

他大概是知道这里的㊙️密,他低下头摆出了一种我没见过的手势还念了个咒语,我看了一圈也没发现一个人,可今天发生的怪事可不差它这一件,屋子里飞来一个信封✉️,我旁边的少年接过它


“亲爱的:

         你好,我想我已经猜到了你是谁,也猜到了你来这里的目的。别找我了,我和你们不一样,你们怎么都不可能找到我,所以,放弃吧”


少年转过头对我说“你愿意跟我一起去找他们的记忆吗”

我点了点头表示非常愿意


我和他到了一个小镇,我们和那些热情的村民打过招呼就找了个地方住下


可在晚上十二点突然传出来一段视频:

这个视频有两个男人,一个是我的夫夫夏之光另一个应该就是我的爸爸了,可是他的脸很模糊我看不清



[夏之光牵着焉栩嘉的手来到了这个小镇,他们吹着晚风牵手散步在玫瑰花园的边缘,夏之光摘了一朵玫瑰花单膝下跪送给了焉栩嘉,焉栩嘉羞红了脸庞,催促着夏之光赶紧起身]


[夏之光站起身抚摸着眼前的人红的要死的耳垂,他轻轻的含住了耳垂,拥抱着被他的举动吓得瞪大了双眼的焉栩嘉小可爱]


[焉栩嘉反应过来后赶紧推开夏之光

    “你干嘛啊”焉栩嘉从脸红到了脖子

     “我除了亲亲自己老婆还能干嘛”]


我看完了视频痛苦的嚎叫着,虐死单身狗了!

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