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.

开学闭关中

悔(中上)

李赫×宁泽宇



他走出门看着已经熟睡的李赫,李赫还铺着面膜看来是没把他放心上

宁泽宇在他身边坐下

“李赫,我们以后再也不要见了,我怕我真的会原谅你啊”

宁泽宇轻轻抚摸着李赫的脸,他打开李赫的手机,输入了袁彩希的生日

他打开李赫的微信,他的置顶已经从他换成了袁彩希,他点开了袁彩希的微信

“在吗”

“哼,李赫,我现在生气了,你可哄不好我了”

“彩希是我,宁泽宇”

“泽宇?你怎么登的李赫微信啊”

“说来话长,反正李赫现在在我家,暴风雨过后你来我家把他接走吧”

宁泽宇关掉手机,站起身准备回自己房间

突然,李赫拽住了宁泽宇把他抱在怀里

宁泽宇挣扎着从李赫怀里起来

李赫一个翻身把他反压在身下

他轻轻抚摸着宁泽宇的脖颈

“彩希~你原谅我了对吧”

“我就知道,彩希你最好了~”

“李赫,我是宁泽宇,不是你的袁彩希”

李赫伸手探进宁泽宇的衬衫,一口咬在了宁泽宇的锁骨

“李赫!”



………………



宁泽宇缓慢着起身,强忍着自己身体的疼痛缓缓下床

他把李赫的衣服放在床上把自己的衣服穿好

他走向浴室简单收拾了一下,又倒了一大杯水一口气喝了下去

以后再也不敢乱进群了(T^T)

作为社恐的我都不敢说话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